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   

 

    <第一頁> 1 2 <下一頁>

 

         
 

松園別館

位在美崙坡上方的松園,在幾十年來無人關照的環境下,蒼松伴著老屋靜靜的俯望著美崙溪口,松園別館為二層洋樓拱廊建築,外觀簡樸,為花蓮縣僅存的日治時期軍事建築,大約建造於1943至1944年,當年為日軍在花蓮最高軍事指揮中心「兵事部」(相當於兵役課)的辦公室,是美崙山重要的建築物之一..

車程:約3~5分鐘      距離:約1公里

推薦網站1  推薦網站2

液香扁食

這家扁食老店因餛飩皮細肉美,香聞六十六年,誘得蔣故總統經國先生數度光臨,成為美談,店內數幀照片即是最佳佐證。外皮細柔卻有三層玄機,久煮不爛;肉餡採用韌度口感最佳的腿肉,入口即化又有肉香;大骨熬燉的高湯當湯底,絕不加味精,碗底撒些自家炒製的蔥酥、芹菜丁。

售價:NT $50/碗  車程:約3~5分鐘

地址:花蓮市信義街42號

      (美琪大飯店附近)

豐興餅舖

以「小月餅」起家的豐興餅舖,素來以皮薄餡細的柔滑口感贏得好口碑,各式花蓮糬特產、沙其瑪、小米麻糬…都是深受顧客喜愛的糕餅點心,豐興餅舖歷經兩代經營,具有數十年優良傳統,新一代掌門研發的「胖叔叔麵包」招牌烘焙,各式麵包、蛋糕、牛奶吐司,樣式創新多變,新鮮味美。

推薦網站

 
     
 

南濱公園夜市

從中山橋旁的北濱公園起,沿著舊臨海鐵道邊之海堤,一直到南濱公園,也是散步、看海、戲水、撿奇石的熱門路線。南濱公園現在綠草如茵,具假日休閒廣場雛型。天清氣朗時刻,拖曳傘、風箏飛揚升空;入夜則萬燈如晝,攤販雲集,人潮湧動。入夜後這裡隨即燈火通明,除了一般的小吃外,還有其他地方看不到的露天卡拉OK,射箭,射飛鏢,套圈圈,撈金魚……

車程:約5~8分鐘   距離:約3公里

光隆宇宙樂園

光隆宇宙博物館是一座結合"花蓮礦石產業"以及"宇宙科學"的主題樂園。佔地3000坪,全館分為三層,並規劃了20多個展示區。一樓為地球與太空科學主題展示,以及恐龍區;二樓為幽浮館,展示外星人模型;三樓為化石館,展出珍貴館藏化石。並有『藝品展售區』,展售花蓮出產的各種玉及其加工品。另有日光猴子軍團定時表演,開放時間:上午8:30~18:30

推薦網站

自強夜市

這個地方為新興的夜市,位在和平路及自強路交接處,接近三十米路果菜市場,大多是以前在舊火車站廣場的小販,後因該廣場屬非法佔用,於是小販們在此重新營業並多了許多以前未曾出現的攤位,使得該夜市之規模亦十分可觀。此處所販賣的大多是小吃類,有烤肉串,棺材板,潤餅,竽圓,大腸麵線,臭豆腐,鹽酥雞,香雞排,黑輪...等。

車程:約5~10分鐘   距離:約3公里

 

 <第一頁> 1 2 <下一頁>